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子的天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穿过那条街的我的眼  

2014-12-04 09:56:24|  分类: 梅子的镜头世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标题很丰满,图片很骨感。穿过那条街的我的眼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人很有范儿,后面的小伙子阳光下好惬意,

两个人都那么专注。如此打动人的画面。

穿过那条街的我的眼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左边的那位很象鸟叔有木有?右边的阿姨则显得气定神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时就觉得画面感很强,不按快门会觉得遗憾。

穿过那条街的我的眼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两位美女风中婀娜,让人忍不住多看一眼。

穿过那条街的我的眼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现在的女孩子很多中性打扮,透出一份独特的帅气。

穿过那条街的我的眼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菇凉,咱不着急,慢慢说。

穿过那条街的我的眼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没错。过马路就是要左顾右盼。

穿过那条街的我的眼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阳光下的铁栅栏如此迷人。

穿过那条街的我的眼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早餐的点过了,吃饭的人少了,手机又忙碌起来。

穿过那条街的我的眼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人们出门买菜,不赶时间,自行车慢慢蹬起来。

穿过那条街的我的眼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橱窗里的你们总是搔首弄姿地吸引人进去。

忍不住去逛了一会儿,又空着手钻出来。

这就是逛街的境界,逛的不是衣服,是心情。

穿过那条街的我的眼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堆树叶就要做最后的告别。 穿过那条街的我的眼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风卷走了所有的树叶,凌乱的枝条就像飘舞的发丝。

穿过那条街的我的眼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影影组合,玩得开心。

穿过那条街的我的眼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寒风中,一个女孩终于款款走进镜头。

穿过那条街的我的眼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话说男人戴了礼帽,都会几分象绅士。

如果再穿一件黑大衣,拿一手杖,嘴里一根烟斗,那就真的亮瞎眼了。

老人很酷,本想面对他拍一张,但最终还是拍了背影。

穿过那条街的我的眼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片树叶,一个影子,自拍的冲动就有了。

穿过那条街的我的眼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那双眼睛要秒杀多少菇凉的心,罪过。

穿过那条街的我的眼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跳舞的画面太美不敢看,哥走了。

穿过那条街的我的眼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影子的游戏让人沉迷。

穿过那条街的我的眼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穿过那条街的我的眼,哈哈,下次见。穿过那条街的我的眼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(图文:梅子)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黑白人文摄影
阅读(2209)| 评论(35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