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子的天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小插曲  

2011-08-15 14:03:40|  分类: 在路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

   旅途中,无论怎样的精打细算,总免不了会出现点小插曲。

   此去重庆,就偶遇了一遭。

 

   从武隆赶回重庆的途中,正在闭目欣赏音乐,突然听到后座的人跑前来大呼:“司机,快停车,快停车!”

   听这动静,把我吓了一跳,第一反应是有人突发急病。司机和导游也忙问缘由。原来是后座的人突然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。

   也或许是前一天,大家刚看了大巴事故的新闻,车厢里开始出现些许骚动。

   司机停车,到后面转了一圈说是刹车问题,并无大碍。惊慌落座后,车依然高速前行,刚走不到两分钟,后座的人又跑到前面,说烧焦味更加刺鼻,担忧之情溢于言表。说实话,我也开始担心起来,担心这车会突然来个爆炸啥的,让我这好不容易养的小命就此报销也真是心有不甘。

  

   司机也许为了稳住大家,依然说没事。

   好在,走了不多远,车终于在一个服务站停下,大家悬着的心总算放下。

   大家下车休息的当口,司机钻到车下开始捣鼓起来。我们一旁心里盘算着如何享受那美味的火锅和南山夜景,心里那个美哟。可是,当司机灰头土脸,一脸沮丧地从车下爬出来时,那一颗颗火热的心陡然变得哇凉哇凉的。

   车,彻底故障,寸步难行。

  

  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飞逝,我们终于被宣布,等待旅行社另安排车来接我们。眼看天色已晚,导游只好安排我们在服务站吃盒饭。好在,大家都有着一份好心情,也都很宽容,并没有抱怨什么,一直很庆幸没出什么事,其他什么都是浮云了。

   

    等啊等......

 

    终于,远处亮起了灯光,救援的车终于到了,大家嘁嘁喳喳上车,一路说笑着奔向重庆市区。到达宾馆时,已是晚上23点多,看着外面浓浓的夜色,大家的美好憧憬已被击得粉碎。

   不甘心的我,最终伙同几个同事打车到附近的江边看了夜景,之后,香喷喷的烧烤解馋,这才悻悻然回到宾馆。

   

    这个小小插曲,虽然毁灭了我的夜景和火锅,但却让我再次觉得能平安地活着就是很幸福的事。要不,哪还有机会在这里唧唧歪歪?

 

 

【原】小插曲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图文:梅子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4)| 评论(2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