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子的天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小大人儿  

2011-07-14 14:01:48|  分类: 亲亲宝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贝贝的语言表达一直不是很张扬,大多时候是内敛的。但最近,突然发现贝贝会时不时用小大人的口吻和我说话,还经常不屑地翻着白眼,哈哈,样子好可爱。

 

拜托小姐

 

有次下车,忘记关车窗。

贝贝翻着白眼:“拜托小姐,窗户还没关上!”

才五岁的小P孩,竟然还敢对着她妈妈我说这个,瀑布汗。

 【原】小大人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我看差不多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次靠边停车,我在倒车镜里看来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贝贝很好奇:“妈妈,你在干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看车停好了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贝贝有模有样的来了句:“ 我看差不多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下车一看果然不错,自己不由得意着:“嗯,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贝贝又翻了翻白眼:“我说可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哦哟,你厉害好吧,小不点儿?

【原】小大人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 

问  路

 

    我承认我路痴,经常带着贝贝出去玩,东张西望的搞不清路况。

    一次,刚好碰见个卖西瓜的,人家虽不是本地人,但还真跟明镜似的,经指导,我们果然顺利到达了目的地。

     “妈妈,卖西瓜的叔叔为什么认识路?”

     “他经常在这些路边卖西瓜,所以就记住了嘛。”

     “噢——”

     又有一次,我继续路痴。

     贝贝依然是翻着白眼:“妈妈你又迷路了?找个卖西瓜的叔叔问问嘛。”

      哈哈,她一定以为只有卖西瓜的才认识路,而且是天经地义的。

 

【原】小大人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 

纠   结

 

     “宝贝儿,上幼儿园开心吗?”

     还是翻着白眼:“我不是告诉过你吗?”

    “呃——”

    “在家想上幼儿园,在幼儿园又想在家呆着,可是在家又想老师,上幼儿园又怕老师吵......

    

     矮油,宝贝那个纠结哟,跟个小大人似的,愁着呢。

【原】小大人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3)| 评论(2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