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子的天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摄】可爱的老人  

2011-07-11 13:03:30|  分类: 梅子的镜头世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本打算去拍荷花的,可到公园一看,荷塘不见了,只见一堆脚手架,原来荷塘被填平,正在修路。心里那个难过......

   正郁闷呢,突然听到一阵“嗡嗡”声。循声望去,原来是一位老人在抖空竹。

 

【原摄】抖空竹的可爱老人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【原摄】抖空竹的可爱老人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        平时在拍别人时,我一般会心虚,怕人家不乐意。这次也是,偷偷咔嚓两张准备走人。谁知被老人拦住:“姑娘,我不用杆也会玩儿,你再给我拍两张吧?”

   原来,老人早发现我在用镜头对着他。

   说毕,老人把杆扔到一边,开始熟练地徒手抖空竹。

  “嗡嗡   嗡嗡......”

 

【原摄】抖空竹的可爱老人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【原摄】抖空竹的可爱老人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    又咔嚓两张后,赶紧劝老人歇会。谁知他老人家来劲了。

    “我还会转呼啦圈呢!可惜今天没带。”老人边说边扭,带着满脸遗憾。

     哈哈,看着眼前这个老顽童,我真是笑死了:“那好吧,下次你转呼啦圈我还给你拍照,好吗?来,给您再来一张!”

     咔嚓——

     老人笑了。

 

【原摄】抖空竹的可爱老人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图文:梅子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4)| 评论(18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