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子的天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(二)  

2011-06-27 13:48:58|  分类: 在路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上次是横片

这次是竖片

横竖都是瞎拍

哈哈

 

 

我抚摸着这斑驳的木桥,感受她岁月的沧桑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(二)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一米阳光,我虽然距离她只有一米,但却好像离得很远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(二)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 

 

酒吧前,孙悟空装扮的小伙子伴着造型闯入镜头,好吧,就来一张吧,咔嚓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(二)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 

 

不远千里到来的老外,不知面对丽江又是怎样的感受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(二)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这位大哥,您在琢磨啥呢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(二)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  

 

丽江的灯笼花样百出,我见一个拍一个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(二)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我还拍,咔嚓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(二)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再拍,咔嚓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(二)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身着民族服饰的摩梭女孩在织布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(二)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对不起,害羞的女孩,不是我非要拍,是因为你们的服饰和手艺太可爱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(二)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到处是丁零当啷的小玩意儿,就是那么喜欢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(二)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这个,让我想起小时家里的门闩 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(二)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 

 

遁着鼓声,看到了这个小伙子,他好像有些失落哦,嘘---拍一张赶紧闪人吧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(二)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 

 

客栈的灯笼把墙壁照得暖暖的,让劳累的脚步觉得好亲切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(二)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红红的灯笼,你挤着我,我挤着你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(二)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夜更深了,行人变得稀稀疏疏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(二)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 

 

花儿也在夜里暗自吐露着芬芳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(二)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 

 

被灯笼映得红彤彤的小巷里空无一人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(二)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好了,我也该走了。

再见,丽江...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图文:梅子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3)| 评论(18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