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子的天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(一)  

2011-06-23 13:31:09|  分类: 在路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 
在丽江
我没有奢侈的时间
即便如此
我还是和小黑
走街串巷
不辞辛苦的
  咔嚓 
 咔嚓
 
 
 
 
从这里,我一步步走进你
 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俊俏的屋檐,吐露着陈年旧事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很多人把祝福留在了上面,我把祝福藏在了心底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我发誓,我没看见超级美女,真的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丽江不属于一般人,一定要有三个“有点”才行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这个我试过,真的不要钱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大家都在这里免费发呆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这位大哥的混搭很抢眼,你看到里面的粉红T恤吗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平时不穿绣花鞋的MM,此刻都会在此逗留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很多小东小西在街边荡啊荡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小巷里乐此不彼拥挤的人群,一看就是外地人,当然我也在其中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一辈子拥有丽江,你愿意吗 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天渐渐暗下来,古老的房角显得更加沉默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 
你看,所有的灯笼都愿意来丽江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暖暖的光映着暖暖的夜,年复一年,日复一日...

 

【原摄】丽江印象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图文:梅子)

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9)| 评论(2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