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子的天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甘愿受骗  

2011-04-27 14:02:58|  分类: 情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

    昨天下班,听见楼下阿姨又对别人说:“你看,贝贝妈看起来越来越年轻了。”

    搬来这个小区快四年了,和这个阿姨一直很熟。

    听罢,心里乐开了花,却又佯装没听见,迈着轻盈的脚步往家赶。

 

    老公回来了。

  

   “老公,楼下阿姨又夸我越来越年轻。你说是不是啊?”

   “老婆就是不显年龄大。”

   “哇,老公,真的吗?”遂做欣喜状。

   “我觉得,和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一个样。”

   “真的吗,老公?好开心哇!”

   

  

    回头想想,怎么可能嘛,和老公结婚近九年了,怎么着也得留下点岁月痕迹吧。可转而又想,老公从来都不是花言巧语的人,何况说得蛮认真呢。哎呀,不管那么多了,我暂且偷着乐吧,谁让我甘愿受骗呢。

【原】甘愿受骗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  

    PS:当时我就连忙说:“老公,你也还是那么那么帅,真的!”

       嘿嘿,相信老公也甘愿受骗。要不,他咋也那么乐呢?

【原】甘愿受骗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3)| 评论(18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