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子的天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不想告别的梳子  

2011-03-21 15:52:42|  分类: 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匆匆的时光里,我的包里总会藏着一把精致的小梳子。偷闲时,小梳子便会惬意地从发间滑过。这样的时刻,一股柔柔的女人味仿佛就从梳子间荡漾开来。

长这么大,从没想过要去烫成卷发,任身边的美女卷发四起,我依然是直发素面,我行我素。身边的朋友和同事也无数次地怂恿我下水,怎奈我这头直发一直倔强着不肯屈服。

 

这什么事呢,还得要自己想通才行。一个合适的时间,一份不错的心情,让我这直了几十年的头发终于打上了卷卷。

 

望着镜子里那个头上挂满了卷卷的女人,左欣赏,右欣赏,象是变成了另一个自己。同时,发型师也告知我,以后就不要再用梳子梳头发了,不然,卷卷会没效果的。每次洗完头发,只需用手抓一抓就好。我也早就听说卷发不用梳子的说法,但还一直迷惑,天天就这么抓来抓去,还不抓成了乱麻?

既然大家都在抓,我也就跟着抓吧。洗发后,对着镜子抓啊抓,果不其然,不用梳子,真的可以抓出想要的发型,好神奇的卷发哦。

 

可一直钟爱梳子的我,怎么就有那么一点点失落呢?不,不行,我不能就这么告别了梳子。就这样,迷了心窍的我每次洗完头发,依然会仔仔细细多此一举地梳理着头发,然后再乱乱地抓出一头的卷卷。

 

如今,小梳子依旧静静地躺在我的包包里,尽管不再经常穿越发际,但却仿佛时时梳理着如水的心情。

 

 

【原】不想告别的梳子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图片来自网络)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6)| 评论(2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