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子的天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快乐就在下一秒  

2011-03-11 16:32:51|  分类: 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】快乐就在下一秒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   是谁说的来着,女人要是不高兴了就去购物,吃好吃的。

    今天的我就不太开心,为了对得起这周末,也打算去购出个好心情。一个人逛街虽然有点郁闷,但有什么法,兴许买件漂亮衣服真能让自己开心呢?

    走近商场,色彩斑斓的春装早已招摇上市,甚至有些夏装也在悄悄向人招手。逛啊逛,选啊选,不一会就搜了两件,无论样式,款式还是颜色都入了自己的眼。然后童装区接着搜,果然也给贝贝搜了一件小可爱。

    淘得衣服的我继续百无聊赖地逛着。

    开心的时候逛街,怎么着都不累,不开心的时候正相反,不一会儿功夫,我这个累哟。坐在休息椅上,望着眼前来回穿梭的人群,怀里抱着战利品,怎么就感觉开心不起来呢?看来购物也不足以扫除我心里的阴霾。

   

    一个人疲惫地走在大街上,突然,悠扬的来电铃声让我再次打起精神。哦买噶,一个好让我开心的电话,尽管不是什么天大的好事,足以让我度过一个开心的周末了。希望老天能够眷顾我,最近的我,真的需要那么一点好运。

    也许,快乐就在下一秒,是不能着急的。【原】快乐就在下一秒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图片来自网络)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6)| 评论(2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