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子的天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剪一段时光  

2011-11-01 13:24:38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

    90年代的年轻人,很多人都会有一个随身听。当时在军校,随身听也曾经风靡一时,看着身边姐妹戴着耳机享受的模样,心里痒痒的,终于,攒了好久的津贴也买了一个。

 于是,在熄灯后的每个晚上,我也可以戴上耳机,进入自己的音乐世界,陷入那一份音乐心情……

 

 从此,遇到自己喜欢的磁带,就会慢慢地收藏起来。每次买回来,第一件事就是用透明胶带把磁带皮精心的包起来,看上去既赏心悦目,又不容易被磨损。

 

 那些老磁带,曾经伴随我度过难忘的青葱岁月。

 如今,看到它们,曾经熟悉的旋律仿佛又在耳边响起。

 像一部时光机,诉说着曾经的流年……

 

【原】那些老磁带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【原】那些老磁带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【原】那些老磁带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【原】那些老磁带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图文:梅子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2)| 评论(27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