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子的天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远走的假日  

2010-10-08 17:05:34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往年的国庆长假,我一般是在婆婆家度过。

乡下那份难得的清静,让人很放松。偶尔还可以感受秋收的喜悦,更有晚上夜空的繁星点点。

只因中秋陪婆婆一起度过,国庆长假于是变得更加随意。不过,无论忙与不忙,都算是一个陪家人的绝佳机会。

 

家里攒的一些事,趁着假期逐一来了个了结,尽管每天早出晚归的有些累,但收获还是让人非常欣慰。

空闲之余,LG也会拉上我和贝贝到附近一些相对僻静的地方去放松休闲。

 

黄河滩地旷人稀,谁也挤不着谁,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角落,独自享受那份惬意。

滩地方圆数公里,满眼是防护林,宛若天然氧吧,尽可以张大嘴巴放心地呼吸。

裸露的河床被片片芦苇荡覆盖着,秋风阵阵袭来,白絮随风飞舞。人们好奇地穿梭在芦苇丛里寻找着什么,更有小孩子光着脚丫踩在泥洼里嬉戏。

【原】远走的假日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我们也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坐下,享受这秋天的日光浴。

坐在LG腿上,一起听着喜欢的曲子,贝贝快乐的沉迷于那些泥沙,倒也不来打扰。三个人就这么奢侈地打发着时间。

 

   假期在忙碌与惬意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。

此刻,我还是不禁自问:假日,就这么远走了吗?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1)| 评论(17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