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子的天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情绪化  

2010-10-25 13:43:31|  分类: 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【原】情绪化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女人多半是情绪化的动物吧。

我知道,我就是。

而且仔细想想,极不成熟的情绪化往往都用在了最爱,最在意的人身上。

平时的工作、生活中,常常接触我的人都会说我说话轻轻慢慢,善解人意,在别人需要帮助时,还是常常去安慰别人的那个人。

可是,在最爱的人面前,我总会不由得表现出自己的坏脾气。

    情绪好的时候,我会很温柔,不好的时候,会变得不可理喻。

也许因为生理周期的反应,也许仅仅只为一句话。

想想已不再年少的我,还这么不会管理自己的情绪

当然,我也常常自我解剖:你能对同事、朋友那么豁达,为什么就不能对自己最爱的人更豁达呢?答案是肯定的,行为往往糊涂的。

明知自己不对或是无理取闹,但却八匹马也拉不回。到头来,自己不开心,也让别人不快乐。

以后的日子还很漫长,我要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情绪,学会每天对最爱的人绽放最灿烂的笑容,不能再让情绪化左右我的快乐。

【原】情绪化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女博友们也会这样吗?

男博友,你们会遇到这样的女人吗?

 

 

但回过头仔细想想,只有最爱的人和最爱你的人,才可以让自己那么肆无忌惮的挥洒着情绪。如果,我们不那么在乎对方,一定会掩藏自己的真实情绪,掖着、藏着让你猜谜。

如此,试图原谅女人们的小小坏脾气,毕竟这一切皆因爱而生,不是吗?(貌似谬论)

 【原】情绪化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

  PS:原本要作检讨,这会儿怎么变成了王婆?

   呵呵……

【原】情绪化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图片来自网络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0)| 评论(2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