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子的天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写给你们(周年感怀)  

2010-10-13 13:13:00|  分类: 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【原】写给你们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   时间仿佛流沙,任你抓得再紧,也会偷偷从指缝间悄然流逝。

    今天,看着眼前这个构筑并不华丽的小窝,已然安扎在网易整整满一年了,真切感受到时间过得好快。

    一年,是个不算漫长的时间,但这里已让我如此留恋和难忘。

    在这里,每每见到你们熟悉亲切的身影,都会让我相信世间友情如此的美好。我们虽然来自五湖四海,有着不同的性情和爱好,可这里却仿佛没有了“人以类聚”的说法,因为我们之间本无芥蒂和纷争,无论是谁,都因抱着对文字的热爱和交流走到了一起,所以总会有着讨论不完的话题。 

    暂且把这里当做灵魂的世外桃源,【原】写给你们(周年感怀)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相互感受、尊重着彼此的喜怒哀乐,抑或一句幽默调侃,或是寥寥善解人意的话语,都会给彼此莫大的鼓舞和感动。也正因了你们,才让笔拙的我屡屡充满信心前行。一如既往的在这里说说心情,唠叨些见闻,绽放另一个不同的我。

    这里也许没有优美的诗行,华丽的辞藻,但却是我真诚的心路点滴。也就是这些再平凡不过的文字,让我有幸认识了亲爱的你们。从你们的身上,梅子更是学到了有关做人,有关处世,有关心态……

    我们从不在乎每天的看望,在与不在,忙与不忙,都会彼此牵挂在心里,如此鲜活的装点着彼此的生活,一如身边的朋友,从不曾走远。

    亲爱的你们,一定要永远幸福快乐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图片来自网络)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5)| 评论(2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