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子的天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幸福的眼泪  

2010-10-11 13:04:38|  分类: 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【原】幸福的眼泪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昨天凌晨三点多,我和一场胃痉挛不期而遇。

我一度认为自己的胃就象铁胃,因为它几乎从不给我添麻烦,但昨天,在它的强大攻势下,我倒下了。

因为丝毫没有这方面的经验,只担心是急性阑尾炎。情急之下,LG决定马上带我去医院。

当时孩子睡得正香,真不忍心把孩子给揪起来,想必醒来一定是哭闹一场。意想不到的是,听到爸爸说我生病,贝贝一骨碌就爬了起来,配合的让穿了衣服,就和我们一起出发了。那一刻,突然觉得孩子长大了,变得懂事了许多。

奔了一家最近的医院,医生马上诊断出是胃痉挛,算是打消了我们的疑虑。来了一剂解痉挛的小针,又拿了些药,就匆匆赶回了家。

一顿折腾下来,三个人都松了口气,慢慢的胃也不疼了,情绪一直紧张的贝贝也渐渐平息下来。

躺回床上还在想,如果这事儿赶上LG出差的日子,真不知要狼狈成什么样。【原】幸福的眼泪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看看此刻的LG,真的像极了我的守护神,在最关键,最需要的时候,他一定紧紧拉住我不松手的那根稻草。

早晨醒来,LG坐在床边轻声问:“想吃什么饭?”

“面汤,带面鱼儿的。”

他掩门出去,便听到厨房里一阵忙活。

此刻,一阵暖流突然袭来,觉到有热热的液体从眼角滑出……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图片来自网络)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2)| 评论(2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