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子的天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贝贝一些事儿  

2010-09-10 16:07:21|  分类: 亲亲宝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大   方

 

    贝贝很喜欢那种缀有小珠珠和亮片片的衣服,而且对那些小东西很爱惜。

接贝贝时,发现她衣服上的亮片片和小珠珠全不见了。

“你衣服上的小珠珠怎么全不见了?”

“小朋友都拽掉了。”

“下次告诉小朋友别拽了,拽掉就不漂亮了,哦?”

   “小朋友都喜欢,我就让他们拽走了。”

要知道,贝贝小朋友对自己喜欢的东西,有时还是抠门的,这次真的好大方哦。

 

数 字 概 念

 

贝贝的数字概念有些乱。

放学后喜欢在外面疯玩,老不肯回家,每次催时,她都会谈条件,伸出五个手指:“妈妈,我再玩5个分钟!”

现在要求更高了。

早上喊她起床,她就会撅着小屁股谈条件:“妈妈,我再睡100个下。”

也不知这100个下是多久?

 

小 狗 鼻 子

 

贝贝的嗅觉像爸爸,很灵敏。平时不管摸过什么东西,都爱把小手拿鼻子下闻闻。好像对味道特别感兴趣。

走在楼道里,邻居家炒菜,贝贝会发出感慨:

“嗯,真香啊,谁家炒土豆丝了,妈妈。”

“啊,好香啊,谁家炒鸡蛋了?”

经常会准确地报出一些菜名。

有次拿起我的衣服放在鼻子下闻,忍不住问她:“贝贝,什么味道啊?”

“妈妈的味道。”贝贝笑眯眯回答。

呵呵,这小东西,真不愧是属狗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5)| 评论(2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