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子的天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捏面人与橡皮泥  

2010-08-30 14:25:32|  分类: 亲亲宝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周末,孩子相伴度过。

有孩子闹着也好,不然宅在家里哪也不想去。随着宝贝的脚印,多了许多的室外活动和乐趣。

发现一个捏面人的,只需20元,面人师傅随时就可以捏一个与你相貌酷似的面人,很逼真,引来好多人围观。

 

【原】捏面人与橡皮泥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这种技艺,会的人很少了,这么好的,更是少之又少。和贝贝驻足了很久,看着面人师傅灵巧的手摆弄来摆弄去,一个个貌不惊人的面团,在他的手下慢慢变成了栩栩如生的人物造型,真是叹为观止。

 

【原】捏面人与橡皮泥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记得小时经常见到捏面人的,也经常去河边挖泥巴玩,随意的捏着很多喜欢的东西,还捏那种带轮子的小车拉着玩儿。现在城里的孩子几乎没有这样的经历了。

 

 

也许受了面人师傅的启发,回到家贝贝就着急忙慌地拿出快要忘记的橡皮泥,饶有兴趣地玩起来。

 

 

橡皮泥,可塑性强,可以随意发挥孩子的想象力,在没有泥巴玩的今天,只好用它来代替。

 

【原】捏面人与橡皮泥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以往,贝贝很少这么长时间玩,而且每次玩过都没有耐心把橡皮泥归回原位,今天很奇怪,玩后,竟然把橡皮泥有序地放进小盒。呵呵,亲亲宝贝。

 

 

PS:前段时间还在为贝贝不爱听故事纳闷,看来什么事都经不起念叨,现在,贝贝每天都要缠着让讲几个故事才肯睡觉。好在,办了绘本馆的借书卡,每天都可以借到精彩的手绘书,顺便可以和孩子一起分享精彩的绘画和故事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5)| 评论(14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