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子的天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那些花儿  

2010-08-23 11:48:29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我不擅长养花,但却喜欢摆弄。

只要看到那一抹抹绿,心就会明媚起来。

跟随着我的花,命运总是起起落落。

但凡名贵点的,都与我无缘。

剩下的这些一路跌跌撞撞,总算躲过一劫。

 

手机拍拍我的小可爱们。

 

 

【原】那些花儿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下图的七叶木和文竹,年年修剪,依然郁郁葱葱。

已经陪伴了我八个年头。

 

【原】那些花儿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【原】那些花儿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

 

日出日落,这些花默然不语。

岁月滴滴答答流逝。

它们就这样三三两两凑在一起,吐露着新鲜的空气。

心情有时也会象这花一样的沉静、欢愉。

感受到一种快乐的诱惑,不期而遇。

 

期待生命中常常有花一样的微笑。

花一样的甜蜜。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9)| 评论(25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