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子的天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前奏  

2010-07-05 16:24:03|  分类: 在路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想去世博已经很久了。

    这一天终于成行,临行前的那晚,我把家里彻底打扫了一遍,只为回家仍能感受到那份温馨。

    第二天一早,背上行囊,拉着孩子踏上了我的世博之旅。

    很准时,动车急速奔向上海。从没有做过动车的贝贝充满新奇,尽管一大早起来,也不肯在车上睡会儿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下午两点多终于到达上海。由于此次安排是两天进园时间,所以这半天即算自由时间,说是自由,其实时间很紧张。加之此前到过两次,这次也没有逛街的心情,就想带着孩子吃点好吃的,跑着玩玩,让孩子开开心。到达外滩、南京路时已近四点,又下着大雨,只预留了一个小时,本想去品尝久负盛名的小杨生煎,时间没有保证,悻悻然作罢。

 

外滩笼罩在一片雨雾中

【原】世博插曲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  

     南京路上小小溜达一圈,发现了一个海宝商品店。服务员手忙脚乱。

 

【原】世博插曲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 然后奔赴城隍庙,依然是一个小时,这点时间几乎干不成什么。到城隍庙时,一心想去吃传说中的南翔小笼包,怎奈楼上楼下人山人海,无论怎样都要排上半个多小时的队,才有可能轮到,看看时间真的不允许,当时那个气馁别提了,只好望楼兴叹。

 

我的南翔小笼包......

世博插曲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  

    旅行社总会把时间安排得满满,别想太自在。

    匆忙晚饭后,就奔向旅店,嘉定区很偏的一个学院招待所,号称准三星,真的不敢恭维。听说,最近世博暑期高峰,市区早已订不到宾馆。

    为了第二天有足够的精力排队应战,硬把兴奋的贝贝按在床上哄睡了。一天紧紧张张过完了,躺在宾馆潮湿的床上,开始幻想我的世博......

    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0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