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子的天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妈妈对你说  

2010-06-02 17:53:36|  分类: 亲亲宝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宝贝,今天是你的生日。

    四年前的这一天,伴着一声响亮的啼哭,你来到这个世上,当你那张小脸第一次出现在妈妈面前,妈妈为你所经历的痛就在那一刻全然消失,那是一张妈妈想象了无数遍的熟悉小脸。

    妈妈三十多岁才有了你亲爱的宝贝,无论心理上还是各个方面,妈妈都做足了准备,你就是在这种期盼中来到了爸爸、妈妈面前。从此家里便到处充满你的气息,你带给了妈妈辛苦,更带给妈妈快乐和幸福,你是妈妈快乐的负担。

      妈妈纵然有足够的条件和理由随时满足你,但这一切不是毫无条件,妈妈对你仍然使用小小的原则。

    你犯错误了,妈妈严厉的批评你,你就委屈地哭,也许你还不了解妈妈的一番苦衷。

    最近,你不停的要零食和玩具,几乎见了就要。妈妈寻找各种理由阻止你,你就流露出极大的不满,你不知妈妈是不想让你随心所欲的去索取。

    当然,宝贝的优点妈妈更是看在眼里。

    看到好吃的,你把第一口放进妈妈嘴里,你可知妈妈此刻的幸福。

    你从生下来就身体棒棒,吃嘛嘛香,省了多少心,你可知妈妈内心多么骄傲

    妈妈最感谢的是,你也在时刻帮助妈妈更好的成长。

    自从你稍微懂事,妈妈就经常检查自己的言行,生怕不好的做法影响到你,所以,妈妈会改掉不好的习惯,只为当好你的第一任老师。

    不管怎样,妈妈会时刻守护着你,伴你一路成长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 思来想去,妈妈还是决定把蛋糕送到幼儿园,让小朋友和你一起分享这份快乐。

    你曾不止一次的问妈妈:

   “我的三岁怎么那么长?”

    呵呵,妈妈知道你一直在盼着过生日。

    今天,妈妈正式宣布:“你已经四岁了,宝贝加油!”

 

   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9)| 评论(2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