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子的天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熟悉的陌生人  

2010-04-02 14:34:30|  分类: 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【原】熟悉的陌生人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

    在短短的几个月里梅子认识了很多博友,我们是那么熟悉,又那么陌生。我们是熟悉的陌生人。

    从未谋面的我们可以心无芥蒂的畅谈,就像一个大家庭,分享着彼此的欢乐与悲伤。我们之间不介意身份地位,不需要解释,不存在隔阂,我们信奉简单快乐,尊重彼此的思想和习惯。

    之前,梅子是一个对网络很迟钝的人。别人对于网络中兴趣盎然的东西,梅子几乎毫无涉足,更谈不上兴趣。无意间,通过邮箱开通了博客,方才发现这里别有洞天。可同时也感到上了博客的贼船,想再下去似乎很难。博友间的挂牵就像一股无形的力量,无时不在牵引着梅子前行。如果哪天没有登录博客,没有看到那些熟悉的头像,就像心里长满了草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梅子的博友类型很多,或婉约诗意、或才情俱佳、或智慧泰然、或诙谐幽默......另外性别区域不限,年龄跨度也很大,小到90后,大到50后(这是暂时的年龄段),几乎跨越半个世纪。正因为朋友们的阅历情趣各不相同,所以构成梅子斑斓的天空。就是这样一群人,成为了梅子每天的牵挂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。

    我们熟悉着彼此的牵绊和问候,同时又陌生着彼此的容颜。但,这又怎样?!

    熟悉的陌生人,梅子真诚的祝你: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!

 

 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5)| 评论(17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