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子的天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瞠目结舌  

2010-11-12 09:33:45|  分类: 身边的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】瞠目结舌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

  

 

也许我孤陋寡闻,少见多怪,前几天碰到了一个女孩,着实让我吃了一惊。

 

和妹妹一起闲聊,一个女孩前来搭讪。

女孩衣着相貌一般,但一张嘴说话,却让人瞠目结舌。

和妹妹说起以前给贝贝照相,相册制作的不是太满意,想着既已做好,也就罢了。谁知那个女孩接过来就说:“你也太好说话了,换做我可不行,上次我的相册不满意,找到他们经理大闹了一场,最终还是答应给我重做。如果不重做,我把他们店给拆了!”

她的话,我一半当做认真,一半当做玩笑。一件小事,怎可能这么大动肝火?

 

可是接下来的话,我就更吃惊了。

“我的脾气可不好,有次,楼上邻居家的小狗把便便拉到我家窗下,我立马叫了一帮人围在他家门口,卡住他脖子让他打扫干净,如若不然,三天甭想出门。”

听到这些,我和妹妹对视表示费解,一点小情况怎么搞得像黑社会?

 

正琢磨着,女孩又发话了:“还有一次,店主说了句话,我很不开心,男朋友马上叫来一帮人,把那人店里的东西都给砸了个遍,还一再警告如果让他xxx 的女人不高兴,这就是他的下场。”

女孩语气很自豪,我很迷茫。

 

半开玩笑问他:“呵呵,你男朋友真像个黑社会老大,好酷。一点也不怕违法哈?”

听到此,女孩满脸诡秘的凑过来说:“我男朋友有的是钱,说实话,这年头,有钱还怕啥?”

【原】瞠目结舌 - 梅子 - 梅子的天空说完,又眯起眼睛仿佛自言自语:“唉,知足了,男朋友又有钱,又帅气,车子好几部,房产好几处,就等着结婚后过好日子了。”

然后又说了许多男朋友对她如何如何的好,如何如何的宠着她,充满了自豪和幸福。

我和妹妹微笑着无语。

 

女孩走后,我们一起回忆着女孩说过的话,唏嘘了半天。

也许现在有些女孩的确现实、浮躁,但接触过的大多数女孩都还是平凡,踏实的。象这样的女孩,真还是头次见到。听她讲自己的经历,就象在听离奇的故事。只能感慨,世界之大,无奇不有。

 

不由心里嘀咕:这年头,难道金钱真的可以左右一切?有俩个钱就可以随便打人,随便砸人店面?如果价值观到了这种地步,有钱人还不把地球给掀翻了?

 

不知那个女孩,未来会过着怎样飞扬跋扈的日子,是否能淘得自己的幸福真经?不由为她捏把汗。

也许,我杞人忧天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图片来自网络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5)| 评论(19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