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子的天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老者请自爱  

2009-11-05 13:26:45|  分类: 身边的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茫茫人海中,我的身边也在上演着各种的故事。

    早晨上班的路上,碰到了两个性格彪悍的老爷爷级人物。看上去已七旬有余。一般到这个年龄的人,想必一生见识颇多,遇事当是冷静沉着,宠辱不惊了,谁知二人的举动却令大家刮目相看!

    事情是这样的,两人不小心骑自行车碰了一下,换作一般人,相互致歉后也就各奔东西了。可这两位老者却不同一般。只见他们二话不说,直接大打出手,谁也不愿甘拜下风。那阵势不亚于20多岁的毛头小子,一人将另一位猛地掀翻在地,然后骑在身上,直取咽喉部位,下面的那位也不甘示弱 举起双手直掐对方的脖子。以前,也经常见到此类不和谐画面,但是,年龄如此之大的老者,还是头一遭见到。可能路人也被一时弄懵了,竟忘记了劝架。待回过神后,有人上去拉架,见二人还紧紧地扭打在一起,谁也不肯松手......

    由于赶着上班,也不知后果如何。

    走后一直在想,人老了,腿脚也不灵便了,保护还来不及,那经得起这般折腾?一点小事至于动这么大的肝火?有这精力,不如去公园锻炼锻炼身体,也算换得个身强体健,如若打出个好歹,岂不是更不值得?

    如今社会,大兴尊老爱幼之风,老者也应更加自爱,一是爱护自己的身体,二是爱护自己的形象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7)| 评论(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